学院党校第五分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8浏览次数:38

1127日,中共滨州医学院党校第五分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一阶举行。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春杰,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爱华,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靳祥辉,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卫东,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盖立起,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曹同涛,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张桂芝出席开班仪式,药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3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盖立起介绍此次培训班的指导思想、培训方式、培训的工作内容与要求,日程安排等具体培训事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且从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党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等五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随后,张桂枝老师做主题为“甘之力士,担当未来”的演讲,分为党的发展历程、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素质、大学生如何提升自身素质,担当未来重任三个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