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药学院(葡萄酒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293

  11月13日,滨州医学院药学院(葡萄酒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正式开幕。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书记耿涛,校团委副书记刘蔚,党总支副书记高佳佳,团总支书记白文,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贾熙康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张甲嵩主持,89名学生代表出席。

  校团委副书记刘蔚老师代表校团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青年朋友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总支书记耿涛肯定了学院各级团学组织的工作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一要理想远大、信念坚定,争做有理想的引领者,让理论、理想之火,照亮新征程上青春奋进的脚步。二要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争做敢担当的组织者,切实履行好职责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三要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争做肯奋斗的服务者,担当使命任务,在实现中国梦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药学院(葡萄酒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审议通过《药学院(葡萄酒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药学院(葡萄酒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审议通过《药学院(葡萄酒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学生会章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