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启动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4

  11月13日上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启动2022年“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本次启动仪式由学院辅导员孙爽爽主持,学院副书记高佳佳、学院辅导员、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佳佳从举办青马培训班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学院团学干部存在问题、团学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三个方面,重点强调了青马工程的重要性以及加强团学干部工作作风的必要性。她希望全体团学干部通过培训,一强化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基石。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务必严格自律,争当作风优良表率。既要有“比学赶帮超”的劲头、又要有“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形成学院“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良好工作氛围。三要永葆蓬勃朝气,展现开拓进取风貌。要把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相结合。在党的领导和团的帮助指导下,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积极投身学习实践,做学无止境的驰骋“青马”。

  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白文宣读了《药学院(葡萄酒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实施方案》,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秀怡代表全体参训学员作表态发言,全体参训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