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107

714日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梅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内容,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系列专题片作风警鉴,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以担当精神抓落实、以实干作风促落实、以严明纪律保落实,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抓出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充分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保持清醒头脑以坚定不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深化责任落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正确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关系,把管党治党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三是强化廉洁意识,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将此次专题学习内容与实际问题相结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明法,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整改到位,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