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 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83

713日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梅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国两制”理论和实践规律,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和表率作用,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把学习贯彻抓出实效,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提升应对伟大斗争的能力本领,增进战胜新挑战的历史自信,形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