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药学院2022级校友联络员名单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56

  校友是学校牵挂的对象,更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促进母校、校友的发展,学院从2022届毕业生中选聘了一批同学作为校友联络员,具体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班级

联络员姓名

2018级药学1班

祝新龙

2018级药学2班

孙国强

2018级生物技术1班

王延鑫

2018级生物技术2班

申英健

2018级生物制药班

王凯基

2018级中药学班

张保鑫

 

  校友联络员是沟通母校和校友情感的桥梁和纽带,是一项光荣而有意义的工作。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如下:

  1.搜集信息。定期更新和报送班级同学信息,及时向校友办报送校友们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工作单位变化情况。

  2.加强联络。加强与校友办的联系,及时提供班级、年级返校或聚会活动的信息。加强与本地区校友会的联系,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3.组织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召开的校友联络员工作会议,组织同学参加校友访校日等重大庆典活动。

  4.传达信息。接收、传达学校通过各种途径发来的信息,做好在班级、在本地区范围内的宣传工作。

  5. 校友联络员接受校友办和学院的指导,完成学校、学院交待的其它工作。

  心与心相约,手与手相握。校友不仅是一种特殊的社会资源,对学校的建设也十分重要。依托网络科技,不仅能使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联系越来越密切,完善高校校友工作的机制,提高高校校友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还能促进学校与社会的双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