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开展清扫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54

  为积极响应学校建设精神文明校园的号召,培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员积极投身校园文明创建活动,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先后于1111日和16日分别在食堂餐厅和教学科研A楼附近组织开展清洁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冷竹风成韵,荒街叶作堆。初冬的寒风,吹乱了过路人的秀发,卷乱了干净整洁的校园。药院学子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用热血点燃红色的战袍,生动地诠释了青春的双手不仅可以用来徜徉知识海洋,还可以用来打造美丽校园。

  此外,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主动承担工作任务,他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贯彻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纲领。

  同时学生干部带头对易拉罐、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分类收集、处理。在他们的带领下,大家步调一致,整齐划一,高效率、高水平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药院学子优秀的品质。

  他们的到来,让一辆辆电动车有了自己的固守岗位;他们的到来,让一张张废纸片得到资源的回收利用;他们的到来,让一片片梧桐叶回归大地的温暖怀抱。

  他们不惧风寒,伸出一双双小手,携着一个个填满的垃圾袋,收获的是一份喜悦和满足,是干净校园的回馈!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愿今后每位药院学子都能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自觉强化思想道德建设,共创文明和谐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