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2021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会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74

  为持续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发挥先进团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团支部争先创优意识。1210日晚上药学院(葡萄酒学院)于教学科研楼C4002举办2021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会。

  各团支部围绕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团员队伍建设、班风学风、团组织活动开展、智慧团建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并对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简要阐述。各团支部工作扎实、总结深刻、规划明确,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秉持初心,乘梦前行”的信念与信心。

  一年以来,学院各支部借助“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正确把握时代发展方向,紧跟新的思想潮流,掌握最新的时政新闻,了解国内外大事。组织召开各类主题班会,凝聚班级力量,激发支部团员学习热情;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从实践中长才干。

  本次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开展,加深了团组织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促进了各团支部间的学习交流,并为下一阶段团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建设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规范团支部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答辩会展示了各团支部的风采,有效地促进了团干部的学习交流,为进一步推动团组织建设规范化、活力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学院各团支部将不断前进,建设更加积极、团结、奋进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