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473

  52日,为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团史学习教育成果,庆祝建团 100 周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各团支部共同开展了“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追寻奋斗百年路,重温历史忆初心。会议重温党史团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筑牢“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根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学习党史和团史将让我们获得思想的启迪、智慧的增长,提高工作本领,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周年。相信通过本次主题团日的学习,不仅使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而且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同时还让同学们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应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以青春活力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