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第四届模拟应聘大赛决赛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67

  616日晚,“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药学院(葡萄酒学院)第四届模拟应聘大赛决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梅、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宋彦、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佳佳与4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大赛由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刘玉山、山东丰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曲雅丽、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健康事业部人力资源部经理姜振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刘宗奎、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白文担任评委,决出三等奖5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2名。

  大赛分为“模拟应聘”、“我与HR面对面”两个环节。在模拟应聘环节中,评委老师围绕选手精彩的3分钟现场展示和简历,结合选手求职意向,模拟真实应聘环节,进行面试提问。选手们认真、沉稳地做出回答,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各方面能力,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大赛是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重要举措。通过活动,密切了学院与药学院理事会单位的联系,为学生提升求职技能、增加就业机会提供了平台;同时为低年级同学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就业指导大课,有助于同学们提前了解岗位、体验面试,帮助同学们完善和提高自身素养和水平,更好地做好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希望同学们今后能不断增强个人能力,朝着明确的目标奋进,在未来找到自己合适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