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 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49

926日上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梅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和规范等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理论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组织条例,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对各项工作的政治把关作用。二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确保学习实效,以中心组学习为引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突出交流讨论,深入思考学,定期进行督促检查和量化考评,带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三是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与时俱进提升本领和抓落实能力,自觉按政策、原则、制度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