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 集中学习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75

2021817日,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李梅主持,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疫情防控展开。通过集中领学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顽强拼搏苦干实干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伟大的精神之源,奋进的磅礴力量——论伟大建党精神》等文章,感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发扬实干精神,切实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

通过领学2021年全省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第一时间跟进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全力维护政令畅通。

此次中心组学习,是严格落实《滨州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期“不断线” 工作方案》的举措,旨在强化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学导学作用,进一步深化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继承和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党总支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学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