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开展 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09

714日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梅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滨州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师德专题教育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会议强调,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加强专题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系列师德专题培训和专题研讨,教育引导教师坚守初心使命,提升师德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三要制定长效机制,认真总结制定与学院相适应的长效机制,加强防范排查、问题梳理,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