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 宣誓仪式

发布者: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36

    623日,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在图书行政楼六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副书记高佳佳及26名新发展的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活动在庄严《国际歌》中开始,党总支组织员、第五党支部书记白文同志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面对鲜艳的党旗,党总支副书记高佳佳带领26名新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随后新党员代表张保鑫同志进行发言,他代表26名新党员做出郑重承诺,全体新党员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理论、知识,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切实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拓展知识的宽度和深度,带头树立良好的工作、生活作风,践行服务宗旨,热情为同学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高佳佳指出新党员同志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加入党组织,对个人而言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她希望新党员要恪守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在组织上入党的同时,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党的纪律,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以模范行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勇担时代重任,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