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 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91


319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梅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滨州医学院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院(系)党总支意识形态重点领域政治把关的若干意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着力抓好意识形态领域重点任务,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统筹协调,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会议强调,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防范意识形态工作领域存在的潜在风险,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规范化建设,补短板强弱项,通过体制机制建设,明确职责要求,抓好跟进落实和责任制督查督办,切实保证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加大精神文化建设力度,用好管好舆论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氛围,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