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 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78

34日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梅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部分、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新时代医学教育重要论述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指导。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科学规划“十四五”事业发展蓝图,聚焦重点任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导向,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与各项准备工作的结合,对照关于通知要求,明确分工、通力合作,做好教职工健康状况跟踪、学生返校及后续管理、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积极消除不安全因素,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加大检查力度,强化防范措施,加强督促指导,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具体责任落实到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