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53

1120日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梅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滨州医学院党组织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滨州医学院问责办法(试行)》、《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若干举措》等内容。

会议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这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是我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要严肃组织生活,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奠定基础;三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强化担当意识和能力,做好重点工作的督查督办,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布置、同考核、同问责,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