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79

为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提高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1014日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滨州医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姜涛主讲,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佳佳主持,全体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培训会上,姜部长主要从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发展党员工作的四项指导原则、发展党员情况和今后工作重点、具体工作流程解读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详实的讲解,重点突出了发展党员工作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最后入会人员就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姜部长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培训会是我院“强基固本·行稳致远”2020年度药学院辅导员职业素养提升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提高了参会人员对党员发展工作的认识,巩固了理论基础,强化了党员工作业务能力,为我院后续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