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94

106日晚,药学院(葡萄酒学院)于荣祥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本次大会分为药学院社会实践介绍和2020年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两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佳佳、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800余名学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药学院学生会实践部负责人从“什么是社会实践”、“为何进行社会实践”以及“如何进行社会实践”三方面对社会实践进行简要介绍,并详细展示了药学院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由三支队伍组成。“践行专业,安全用药”安全用药实践队讲述了自己的实践内容,实践队员们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线上宣讲、线下采访调研等方式开展用药调查,普及健康知识;“因势而新,云端实践”云端平台实践队介绍了药索引服务平台、药物杂质服务平台以及鲁南制药暑期云实践等实践项目,并分享了队员们的实践感悟;“劳动光荣,爱国力行”爱国劳动教育实践队带同学们重温了时传祥纪念馆、原清平党史纪念馆和杨子荣纪念馆三座纪念馆,讲述了三位英雄人物背后的故事,活动现场,同学们深受感动

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是对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展示与重要总结,一方面有助于同学们认识到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提高了新同学对社会实践的认知度;另一方面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兴趣,有助于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有所收获,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