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启动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98

925日晚,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分别在荣祥楼、教学楼1006开启药学、生物制药专业教育,药学专业负责人宏伟教授、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姜静博士担任主讲,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梅、党总支副书记高佳佳,学院新生辅导员、2020300余名新生参加活动。

各专业负责人首先从专业简介、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平台建设、毕业就业等几个方面对药学、生物制药专业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就新生关心的专业学习、考研、就业、校企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活动最后,全体新生进行庄严宣誓,志愿献身崇高医药事业,以《药学生誓言》开启大学专业知识学习。

除专业负责人进行专场宣讲外,学院将充分发挥药学院理事会平台作用,近期组织新生开展企业参观,让2020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更加直观地了解,提高学习兴趣和信心,增强专业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