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绿色军营 青春无悔”征兵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55

为激发广大学子参军报国热情,鼓励学生们积极投身国防事业,617日晚,药学院(葡萄酒学院)举办“绿色军营青春无悔”线上征兵宣讲会,学院200余名适龄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共邀请孙国强、黄军校、杨雅文、潘立涛、高新威等五位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进行宣讲,他们从入伍动机、军旅生活、成长提高、返校生活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和分享。他们的军旅锻炼不仅能开拓视野,学习知识,更加锻炼意志、磨砺性格,不仅收获了珍贵的战友情谊,也收获了坚定的信念和坚毅的品格,使他们在复学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忍不拔,勇于拼搏。他们表示,参军入伍是每一个符合要求的应征青年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他们为自己承担起这份重任而骄傲和自豪,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形势下加快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一项重要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