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薪火相传 共筑芳华”考研经验交流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44

62-5日,药学院(葡萄酒学院)线上举办“薪火相传 共筑芳华”考研经验交流周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佳佳,2017级学生辅导员和预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3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活动。

本次经验交流会依据学科专业分药学、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中药学、药学专升本四个专场,每个专场分为经验介绍、答疑解惑和互动交流三个环节。共邀请一志愿录取、调剂录取、高分过线等具有代表性的12名优秀学生进行经验交流,大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院校选择、学习计划、备考资料、复习方法、心理调适及复试调剂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教训和心路历程,针对现场同学提问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备考学生明确思路,鼓励学弟学妹们找准目标、摆正心态、提高效率、持之以恒。

此次考研交流会,为备战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开阔了备考思路、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学院决胜2021年考研吹响了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