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44

20201月下旬,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肆虐,为引导同学们“科学健康居家”,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团总支利用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开展了“把主题团日带回家”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19级学生用暖心文字和加油视频为武汉祝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还有团支部举办了“为父母做道菜”活动,以此表达对父母的感激之情。2018级学生录制“杜绝谣言,武汉加油”视频,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控;有的学生通过“扫尘除病毒 防疫盼安康”为主题的清洁扫除活动,迎接新春的到来。2017级各团支部举办“健康宅”活动,同学们通过体操、瑜伽、健身、公益课学习打卡等众多方式参与活动,鼓励大家科学居家,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2016级预毕业生开展“我的毕业设计进度条”活动,同学们利用居家时间,充分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生活,传播了健康正能量,对缓解焦虑情绪,增强防控动力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