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5

1211日,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玉龙,组织部副部长姜涛到场督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会议。

会上,赵美春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对照检查情况汇报。他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结合“七个专项整治”,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认真、坦诚地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玉龙同志对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自我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深化主题教育,他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要学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防止懈怠思想,常学常新、学思践悟,对照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下大力气抓好集中整改,以问题为导向,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条一条兑现,在整改落实中让广大师生医护员工感受到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查摆出问题的治本之策,根据工作实际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完善制度体系,运用常态、长效的方法堵塞漏洞,治理源头,切实解决好制度缺位的问题。希望大家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推进中心工作,为学校事业健康科学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