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赴烟台博物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48

1027日上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赴烟台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参观《我们的70年——新中国成立后烟台社会的发展与变迁》特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 “1949: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950:烽烟滚滚唱英雄“1953:我们走在大路上“1958:要学那泰山顶上一青松“1978:走进新时代5个展厅,了解了烟台70年来经历的从封闭到开放、从传统走向现代的深刻嬗变,更加深刻体会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