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第七分党校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71

522日晚,学校党校第七分党校举行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校第七分校校长、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19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赵美春书记从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每位参加培训的同学能够明确培训意义,提升思想认识,提高学习效果,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高佳佳宣读了《关于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及《第七分党校2019年度入党极分子培训班分组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表》。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美春作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专题辅导报告。赵美春首先以当今时事热点“美国对华贸易战”为切入点,深刻剖析了贸易战的产生背景原因、美国及中国面临的问题以及中国的选择,呼吁同学们理性爱国,不要被民粹主义裹挟,同时也不应妄自菲薄。赵美春希望同学们,要主动承担时代所赋予的光辉使命,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抱怨,不佛系,不颓废,不随波逐流,把每一个小我发展好。

根据学校安排,第七分党校将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等内容,采用专题报告、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等方式,旨在加深学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提高学生政治素养,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学生纷纷表示会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行动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