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白咸勇率队赴威海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43

4 12 ,副校长白咸勇一行赴山东威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药学院院长王春华、党总支书记赵美春、副书记高佳佳、副院长王国祥等6人共同参加。

    威高集团董事、威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显峰、威高医药科技公司总经理王智军、药业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高继涛以相关技术骨干参加了洽谈。

   

    黄显峰总经理首先对白咸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威高集团及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及发展思路;白咸勇对威高药业集团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历史及发展现状;王春华介绍了药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随后,双方就实施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学生、双师型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洽谈工作,为我校深入开展校企联合、产教融合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药学院将继续探索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对接产业发展,更好服务社会,实现学生、学校、社会的共赢。

 

座谈会前,白咸勇一行参观了威高集团的展厅及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