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37

227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车先礼书记在全校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对《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落实给予指导。

会议要求,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要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在狠抓落实、勇于担当上下功夫。一要坚持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加强政策研究和知识更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通过规范的组织生活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要加强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结合力度,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和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相关精神的落实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