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创新成果奖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02

 

2018127日至9日,由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药学教育研究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2018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浙江大学召开,来自全国98所院校400余名师生参加。

获奖1.jpg
 

 

 

 

 

 

 

 

 


我校药学院教师侯桂革副教授指导的2016级药学专业学生陈双龙、索浩东、张玉龙、韦昊完成的《新型二芳亚甲基哌啶酮化合物的合成与抗炎活性研究》项目,经壁报展示、论文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脱颖而出,荣获创新成果奖三等奖。该项目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来自于药学核心课程《药物化学》教学中的特色项目,实现了从课堂理论到科研创新实践的转变,充分体现了教学与创新的深度融合。

 

 

现场答辩.jpg 

 

 

 

 

 


全国大学生论坛药苑旨在培养药学类专业本科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展示全国药学生在药学科学和药学服务领域的创新创业成果和实践成效等内容。通过参加此次论坛,不仅促进了我校同各大高校在药学发展方面的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药学学子优异的科学素养、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也是我校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成效的集中展示。 

 

获奖2.jpg
墙报展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