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润药业2019年校园招聘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98

公司简介:

万润药业

烟台万润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 年,注册资本7500 万,总资产2.5亿元人民币。是由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43)投资兴建的全资子公司,位于烟台开发区大季家工业园太原路60号,公司占地面积56333 平方米,建筑面积30015 平方米。公司于2012年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所有生产车间和剂型均通过2010年版GMP认证,现生产范围为原料药、硬胶囊剂、片剂、颗粒剂、口服溶液剂、口服乳剂、中药提取含前处理。拥有两个全国独家品种。

配备HPLCUPLC GCXRDICP-OES、激光粒度仪、LC-MSGC-MS、离子色谱等先进仪器,专业从事药品的研发与申报工作。是一家专业从事原料药、口服固体制剂及保健食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综合型制药企业。

 

薪资福利:

★薪档工资+ 保密费+ 学历津贴+ 工龄工资+ 月度绩效奖金+ 餐费补贴+ 半年度奖金+ 年度奖金+ 经济效益奖
★七险一金
★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带薪年假、高温补贴、采暖补贴、 探亲假、公费培训、单身宿舍、班车接送、聚餐补贴、生日 补贴等福利待遇。
★周末双休、节假日休假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执行。
★集体婚礼、公费旅游、足球赛、篮球赛、运动会、演讲比 赛等丰富的文体活动。

 

2019届毕业生校招药业岗位要求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人数

产品经理

6K-10K

1、根据市场以及工作具体需要进行市场推广活动的策划,制定活动方案;

2、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产品宣介,

3、负责市场推广所需的资料以及礼品等,并做好市场推广的活动预算,控制活动成本;

4、定期进行市场信息的收集和整理以及分析工作,提出合适的市场推广创意;

5、熟悉行业相关知识,精通市场推广的具体操作流程以及推广渠道;

65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5

QC业务主任

8K-10K

1.药企相关QC主管工作经验达5年以上,有原料药、制剂、生产、终试、验证相关分析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本科学历以上,硕士优先。

3.英语达CET-4以上,CET-6优先。

4.分析化学、药物分析、应用化学专业优先。

2

保健食品注册研发员

8K-10K

1、具有文献调研能力,独立开发制剂工艺的能力。

2、项目注册资料的撰写能力。

3、 熟练使用分析仪器,具有保健食品分析方法建立与检测能力。

4、熟悉法规,具有项目管理、注册的成功经验。

5

QC分析员

4K-6K

1、本科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CET4以上

2、抗压能力强,可适应不定时倒班。

3、熟悉各种液相气相操作,有解决相关仪器常见故障的能力者优先

4、有合成研究经验优先

5、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认真踏实

10

车间技术研发员

6K-8K

1、全日制本科学历,211/985院校优先;

2、药学或化学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熟练电脑操作;

3、具备基本的图谱解析能力(GC HPLC等);

4、能够吃苦耐劳,善于跟各部门沟通;

5、有设备方面基础的优先录用;

5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535-6977693 

简历投递:libeier@valiantltd.com  

     3119565857@qq.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季家工业园太原路60号烟台万润药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