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赛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86

烟台赛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在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大平台的支持下,公司正积极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全体员工为打造皮肤抗衰和术后修复第一品牌而努力,公司长期致力于皮肤深层渗透(油水共溶)技术的研究,并取得突破性进展。于 20170705申报“一种油水共溶何透皮溶剂及其应用”的国家发明专利。现于美国InvitrxTherapeutics公司合作,进行细胞疗法的研究,生物干细胞的美容重建。

公司旗下品牌:赛尔瑞拜欧(Cellregnerat)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省份,被医美行业的同道得到认可并大力推广。

专利号:20170542182.9

专利解读:用该专利技术溶剂配置的精华液产品可以将皮肤所需的有效成分呈现“分子状态”,并完整带入真皮层,给皮肤补充必需营养的同时,修复功能组织、加速胶原蛋白合成,使肌肤状态达到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