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东方海洋集团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91

药学院(葡萄酒学院)赴东方海洋集团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1114日,药学院院长王春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佳佳、副院长王国祥一行前往东方海洋集团有限公司交流考察,相关科室、学科负责人共同参加。

东方海洋大健康事业部副总裁张磊对王春华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并带领参观了精准医疗科技园大健康事业部和研发中心实验室,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磊首先介绍东方海洋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及精准医疗科技园的规划发展,王春华介绍了学院近两年发展成果及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方面的发展思路,双方就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平台联合共建、学生就业发展、药学院理事会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方海洋集团有限公司对学院高效、实干、扎实的作风表示敬佩,对学院毕业生勤恳、忠诚、开拓的品质给予高度赞扬。通过此次交流考察,进一步加深和拓宽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思路,为后续“产学研用”合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