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60

    1109日至11日,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技能大赛在济宁医学院举行。本次比赛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共有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数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分设实验技能竞赛组、创新竞赛组和创业竞赛组。经过一天角逐,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斩获数个奖项。2016级药学专业的成瑶、兰天、宋颂以及2017级药学专业的孙会胜组成的团队荣获创新创业比赛特等奖,2016级生物技术专业的毛亚丽、吕永轩及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徐艺涵组成的团队荣获创新创业比赛一等奖, 2016药学专业的张一荣获实验技能操作一等奖,我校代表队还分别荣获实验技能操作二等奖一项、创新项目二等奖一项、创新项目三等奖三项。

本次医药生物技术技能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由山东省医药生物技术学会、济宁医学院、日照市科技局、日照高新区联合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