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开展先进典型事例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49

 119日晚七点半,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在教学楼阶梯教室开展了先进典型事例报告会,药学院400名同学参与活动。

 此次报告会,药学院(葡萄酒学院)2018级药学专业退伍军人孙国强作为先进个人进行发言。

 从参军之前对于军人的崇拜,到参军后对部队生活的憧憬、向往;从与战友们摩擦不断,到退伍时的相拥而泣;从青春懵懂的年少轻狂,到部队历练出的钢铁硬汉,他用自己两年的青春,换来了一生的回忆。

 在部队执行的种种任务,让他对“服务人民”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对“军人”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他将自己经历的事情分享给大家,将在部队刻在骨子里的军人精神传递给大家,从他的举止言谈,我们看到了铁骨男儿的魄力,还有勇敢和坚毅。

 报告会期间,孙国强同学还为大家进行了军姿、军礼、军体拳等动作展示,传递了青春热血,传递了奋发和力量。

 在孙国强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新时代青年的热血和激情,也看到了他们对于祖国和社会的热爱,我们希望这份热血与热爱会被继续传递下去,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他身上学习到不一样的精神与力量,发奋图强!

 “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用青春谱写热血的好男儿,我们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