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61

 

927日上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学习。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精神,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九大亮点、《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内容。中心组成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掌握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引导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环境;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大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与会成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按时完成自学内容,将学习落实到纸面上,将精神落实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