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班子赴威海市制药企业交流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62

 

药学院班子赴威海市制药企业交流考察

 

912日,药学院院长王春华、党总支书记赵美春、党总支副书记高佳佳与办公室人员一行前往威海市迪沙药业集团和润辉生物技术(威海)有限公司交流考察,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淑敏博士也一同参加了此次考察。

王春华一行分别与迪沙药业集团总裁、科研中心主任边建华、人力资源总监孔祥强、润辉生物技术(威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姬胜利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王春华院长就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企业负责人员就企业研究方向、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双方就校企合作、研究生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王春华院长真诚邀请迪沙药业集团和润辉生物技术(威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滨州医学院药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会后,王春华一行分别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科研实验室。

迪沙药业集团和润辉生物技术(威海)有限公司对学院“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服务社会”的校企合作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加深了企业对学校、学院的了解,也拓宽了学院与企业开展产学研用的合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