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32

830日上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王春华、党总支书记赵美春、副书记高佳佳、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与一百余名新生家长共话学生培养。

新生家长首先参观了学院渤海药物研究院展厅、GMP制药工艺实验室和各学科研究室,观看的学生实验操作和学院首届中药学专业药用植物学技能大赛成果展,家长们为学院完善的教学科研条件和对学生科研实践能力的重视纷纷点赞。

见面会上,王春华首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家长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围绕人才培养,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作为医学背景下药学院的发展优势、专业特色及专业发展前景、学院坚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服务社会”校企合作的特色之路和“序贯式”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创新,增加了学生家长对所选专业及人才培养特色的了解,也坚定了学生家长对学生未来发展的信心。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赵美春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服务、安全稳定维护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生角色转变、环境适应、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家长们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是学院做好人才培养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继续前行的强大动力,希望能强化家校联系与对话,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而努力。

学院领导还对家长们关心的校企合作、就业前景、党员发展、生活条件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孩子送到滨医、送到药学院(葡萄酒学院)感到安心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