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董晓彤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67

831日下午,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学习。

会上传达了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真刀真枪推进改革》、《勇于自我革命,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注重全面深化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等内容。中心组成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根据《关于开展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文件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整治杜绝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问题;二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注重全面深化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