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到康石医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76

12 15日 ,药学院院长王春华、党总副支书记赵美春及药物化学专业相关老师一行到康石医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康石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丰桥、执行总裁徐俊、运营副总裁徐金光和有关科研、技术中心负责同志与王春华一行进行了洽谈交流。

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合作、人才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以项目合作为基础,逐步推进多方面对接合作上达成共识。

会后,王春华一行参观了康石医药有限公司相关实验室。

康石医药是由留学归国人员创立的创新药物研发企业,公司瞄准严重威胁国人生命和健康的重大疾病,引进国外先进的生物医药技术,开发有中国独立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目前公司的重点领域在肿瘤和中枢神经系统,主要产品线包括全球首创、全新靶点的抗肿瘤药,和一系列用于治疗脑卒中和阿尔兹海默氏病的创新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