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38

    6月30日,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王春华、党总支副书记赵美春、副院长韩景田,办公室、教科办、学工办和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与30余名毕业生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畅谈了与学院共同成长和发展的感悟和眷恋,畅谈了对学院老师尽心尽意、殷切关心的谢意和感恩,畅谈了对学院和自己毕业未来发展美好祝福和深情期许,畅谈了学弟学妹传承学院优良传统的期望。毕业生代表认为,学院开展的系列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学风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等工作,对学生素质与能力提升、就业对接社会需求等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毕业生重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改革、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王春华首先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成长和收获,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建议。她希望毕业生同学感恩生活、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母校,不忘初心、增强信心、勇于创新,学院为同学们的奋斗拼搏而祝福,为同学们的事业有成而荣耀。

    赵美春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树立长远的规划;二是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的、专注投入的去做该做的事情;三是简单生活、健康生活,认识生活、享受生活。学院和学生是“命运共同体”,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