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6年师生联谊庆元旦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38

 

29日晚,药学院“药”舞飞扬2016年师生联谊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渤海制药集团、学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与学院领导、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享欢乐盛宴。

晚会开始前,院长王春华首先送上温暖的新年祝福,她简要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希望全院师生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晚会在动感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序幕,瞬间点燃了晚会热烈的气氛。晚会共分为青春梦启航、家园爱药院、憧憬未来三个篇章。包括动感活力的舞蹈、充满笑点的相声小品、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以及幽默有趣的小人舞等,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秦加阳老师与女儿秦的合唱的《你是太阳我是星星》,药学院教师合唱团演唱的《明天会更好》,歌伴舞《贝加尔湖畔》等精彩节目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中还穿插微信抽奖以及“手舞足蹈”等娱乐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最后晚会在一曲《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