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38

1017日,药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院长王春华、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副院长韩景田、王超云,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崔良波主持。

王春华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从教学改革、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同学们要把握时间,积累学习经验;要坚强面对挫折,在克服困难中不断进取;要提高自身素质,不断丰富专业知识;要积极向上,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她勉励同学们要注重培养健康的身心、拥有丰富的知识、锻炼全面的能力、树立正确的观念、磨砺优秀的品质,最终赢得人生的成功。

崔良波希望同学们要有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去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要有梦想,勇于拼搏,找到适合自己的目标;要敢于担当,勇于承担学校乃至国家民族的责任。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相关情况有了一定了解和认识,为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