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18浏览次数:82

1、协助学院领导做好本系日常事务的管理工作,并及时向系领导汇报工作。

2、协助学院领导组织、安排好系办公会议和其他有关会议,并做好记录,整理会议记要,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工作。负责学院党政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的起草。

3、协助学院领导起草有关文件、指示、报告、通知、总结和其他有关报表、资料、计划等,并做好各种文件、资料、报表的保管、转送、催办、归档工作。

4、协助学院领导负责教职工的考勤登记,考核记录,请销假手续,加强教职工的劳动纪律管理。负责学院重大事项及典型事迹的宣传报道。

5、深入了解职工的工作、思想状况和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实事求是地为学院领导提供决策依据。

6、协助学院领导努力解决职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积极为教职工提供服务。

7、坚持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